经典搞笑段子十则

胡闹:

王黄是一家:

  

 

  

经典搞笑段子1

  

儿子:今天惹事了,我把老师气哭了。

  

爸爸:你个小兔崽子,把老师怎么了?

  

儿子:我上课玩吸铁石,被老师发现没收了。

  

爸爸:这不算啥大事,以后注意点。

  

儿子:但老师一拿,就吸在她的大金镯子上,当场就哭了,还跑去找校长打了一架……好一顿挠啊,把校长脸都挠出血了!

  

爸爸:好了,没事了,你去玩吧…… 记住,以后拿吸铁石离你妈远点!

  

经典搞笑段子2

  

一起来玩个游戏:用手机九键打出WSL看是什么字。敢不敢玩?我的是:我睡了。

  

经典搞笑段子3

  

爸爸要去睡觉,告诉儿子:“待会要是有客人来,就叫爸爸!”小明点头答应。

  

过了一会儿,隔壁老王来串门。

  

小明开了门,甜甜地叫道:“爸爸!”

  

老王激动道:“孩子,你终于知道啦!”

  

经典搞笑段子4

  

公司抽奖,抽的是水浒人物卡。

  

老王喊:“我抽到小李广花荣!”

  

经理:“送弓箭一副!”

  

老李喊:“我抽到鲁智深!”

  

经理:“送佛珠一串!”

  

我喊:“我抽到了武大郎,经理,是不是送我个漂亮媳妇啊?”

  

经理笑道:“送绿帽子一顶!”

  

经典搞笑段子5

  

女朋友出差刚回来就问我,狗狗呢?

  

突然想逗她一下就说,送人了!

  

看到她快哭的表情,我哈哈一笑,端起灶上的锅说道,哈哈!骗你的,在锅里呢……

  

经典搞笑段子6

  

事实证明:寒冷可以使人变得年轻。

  

小明的爷爷70多岁了,今天出门冻的跟孙子似的。

  

经典搞笑段子7

  

本人两百斤,出门打黑车,是辆QQ,我坐副驾驶。

  

车开了一会,司机突然停车对我说:“你能坐过来点么,我这边好飘。”

  

经典搞笑段子8

  

班里有个长得磕掺的同学走到我跟前,对我说:同学,你知道你唱歌多烦人不,影响我冬眠。

  

我不耐烦的看了他一眼:烦老娘的多的是,你算哪个老几?还有,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的怂样,不呆在家,出来吓人,影响社会秩序。还有别说你冬眠,我感觉你还不如青蛙长得顺眼。

  

顿时一班人雷鸣般的掌声来临,雷姐万岁雷姐万岁,我挥了挥手:低调低调,孔子曰:低调是最牛逼的炫耀!

  

经典搞笑段子9

  

小  哥:来两箱青啤。

  

服务员:常温的还是冰镇的?

  

小  哥:你biang有病?!这个天喝冰镇的?!

  

服务员:冰镇的4度,常温的零下15度。

  

小  哥:两箱冰镇的。

  

经典搞笑段子10

  

我朋友的糗事,是个女生。她考驾照的时候特别紧张,就怕过不了,手握方向盘握的特别紧。监考的看她紧张就说:别紧张!她回了句,我不紧张,他们说把监考的当条狗放在身边就行了。

  

  

 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ID48170741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