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律师李英俊:

【开心一刻】喝酒的最高境界 

两个人喝得兴高彩烈。
一个问:“你是哪点儿的人?”
答:“重庆。”
“哇!我也是重庆的!老乡,干一杯!”
又问:“重庆哪点儿?”
答:“沙坪坝。”
“哇,我也是沙坪坝的!再干一杯!”
再问:“沙坪坝哪点儿?”
答:“杨公桥的。”
“哇!恁个巧?!我也是杨公桥的!再干一杯!”
又问:“杨公桥哪个小区?”
答:“阳光水城。”
“好鸡公有缘份哦!我也住阳光水城!不说了,甩一杯!”
接着问:“贵姓?”
答:“王。”
“哈哈!我也姓王!再干!”
这时,烧烤店老板实在看不下去了,连忙打电话:“李孃孃,你快点下来!你老公和你儿子又喝麻求了!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ID481707416 | Powered by LOFTER